实验室管理工作简报(十)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根据教育厅《关于转发青海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教规〔202063号)文件要求, 2020929日上午,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周富强带领实验室管理科全体成员到各学院教学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IMG_256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所属教学实验室,实地检查了实验室管理制度、安全检查和使用记录、药品管理、室内卫生、物品存放、压力容器存放、危化品管理及危废物品存放等情况。

IMG_256

IMG_256

检查后,周富强主任要求各学院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的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安全规范和操作规程,做好师生的安全培训及教育,强化实验室和危化品库房的安全,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为在校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929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