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校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统计填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物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

为使我校教学实验室(新校区科技楼A馆、B)安全信息牌标识科学、统一,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现需要以上4个学院认真组织填写实验室安全信息,统计汇总,具体通知如下:

一、具体的实验室请按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于2020916日在公文办公系统里发布(青师公管中心字〔202010)的已确认的实验室为准。

二、每间实验室配备1个安全信息牌(见附件1: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模板),要求信息牌内容要有针对性,尤其是涉及危险类别、注意事项、保护措施等。

三、学院根据实验室具体实际情况如实统计填写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统计表(附件2),具体安全标识选用请参考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选型表(附件3),每一项的所选用的安全标识不允许超过6种。

四、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如实填写,做到既不遗漏、又不浪费。如发现有夸大数量的情况,由此额外产生的制作费用,将责成相关负责人承担。

五、各学院请于2020924日下班前,将附件2的电子及纸质版(由学院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给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如有疑问,请与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郭幼敬 联系电话:13909714196

附件:

1、 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模板

2、 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统计表

3、 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选型表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92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