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工作简报(七)

作者: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开学伊始,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为保障学校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828日上午,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在主任周富强的带领下对全校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及开学前实验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

检查组对各学院实验室内设施设备、器皿容器,实验室外消防、水电、危化品管理以及实验室规章制度等情况作了仔细检查。要求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消除安全隐患,把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施行安全准入制度,

就开学前实验教学准备情况,检查组对各学院实验室硬件设备仪器准备情况、耗材准备情况、实验分组情况、课时安排情况、指导教师备课情况以及相应的行课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走访过程中认真仔细排查了实验室安全隐患,对排查时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要求及时整改解决。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829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