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简报(八)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公共资源及实验室管理,确保学校教学的顺利开展及实验室安全,充分学习兄弟院校公共资源及实验室管理经验,202097日下午,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周富强主任、副主任姚江率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一行5人前往青海民族大学实验室设备管理中心进行考察学习。青海民族大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昝风彪主任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主持召开了交流会。

IMG_256

交流会议上昝风彪主任就青海民族大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的职责、人员职能、科室划分、实验室日常运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了青海民族大学在公共资源及实验室管理上的要点和经验。随后两校参会人员对公共资源及实验室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对青海民族大学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多媒体教室进行现了场参观、考察。

IMG_256

IMG_256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校公共资源及实验室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98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