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锋,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雒海东主持。

 

qq图片20181229114235_副本.jpg

 

 

雒海东首先汇报了最近一段时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强调期末临近,实验室安全工作需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和要求,集中开展全校的实验室消防、危化品存放、电器使用等方面的安全自查工作,严密排查事故隐患,提交排查报告,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图片2_副本.jpg

 

 

王锋针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的管理,落实实验室管理的责任;二是严格排查药品存放摆放不规范、违规使用电器等安全隐患,对于违规违纪现象要及时通报并责令整改;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规范设备、物品的使用,用行动去落实;四是完善安全责任考核机制,将各类安全问题纳入考核范畴。同时,他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及时通报问题,共同做好寒假前的各项检查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