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城西校区综合管理现场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西校区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学校“一校两区”综合管理质量和效能,创设安全有序、文明和谐、保障有力、运行通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校长王锋、赵海兴、许存宁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城西校区各教学楼宇的综合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实地清查,并召开现场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5****************_副本.jpg

 

 

张雄伟一行先后深入科技楼负一层、理科教学楼、理化楼、艺术楼,逐层逐间实地查看了各教学楼宇办公室、教室和库房的使用情况,对各楼宇存在的安全管理风险和消防隐患进行了深入排查,并进行现场办公,对各楼宇使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现场会上,校领导要求学校各单位要关心和支持城西校区的综合治理和科学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管理和协调配合工作,一是以我省“资产清查年”为抓手,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负责,全面摸清城西校区的家底和现状,确保所有国有资产全部登记入账,有账可查、有责可依。二是加强各教学楼宇的综合维护管理,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负责,全面排查各楼宇存在的运行隐患,及时检修、维护,更新、完善楼宇设施,确保各教室和库房正常运行使用。三是要加强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负责,协调各使用单位和学院,制定各楼宇和教学用房的使用管理制度,明确各教学用房的功能用途,优化布局调整,落实管理责任,细化管理环节,推进共享共用,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保障的效能和水平。四是积极推进相关实验器材的申报清理工作,由实验设备中心牵头负责,对各理科实验室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清查排查,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妥善做好实验药品和制剂器材的回收处理工作,加强管理薄弱环节,确保实验环境安全、运行有序。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