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一行检查城西校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校长史培军一行检查了城西校区实验室工作,相关部门、学院和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1_副本.jpg

 

 

检查中,史培军一行先后到理化楼、科技楼、艺术楼实地检查了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利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等情况。

 

1_副本.jpg

 

 

史培军在检查中指出,实验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是科研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保障。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相关部门与学院在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中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和问题,如部分实验室功能分配不清、挂牌不规范、公私不分、产权不明等问题,相关部门与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面统计学校实验室数据,理清实验室管理体系,明确职责、提高效率、保障安全,切实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