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实验室基本信息确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现需对各学院重点实验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校级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基本信息进行最终的排查及确认,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对本单位在已统计的重点实验室(见附件1)的基础上进行信息的排查,请确认是否还有需增加及需废除的重点实验室。对确认后的重点实验室请提供批复文件。

2、请各学院对本单位在已统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附件2)的基础上进行信息的排查,请确认是否还有需增加及需废除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对确认后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请提供批复文件。

3、请各学院对本单位在已统计的校级本科教学实验室(附件3)的基础上进行信息的排查,请确认是否还有需增加及需废除的本科教学实验室,请确认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名称是否正确。

上述信息如有变更,请及时把变更的信息签字盖章后于2020619日前报送于给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将各学院最终确认的重点实验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校级本科教学实验室汇总后上报学校,学校将以文件的形式确定各学院现有的重点实验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校级本科教学实验室。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联系人:牛波 联系电话:13109787237

 

附件1 青海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明细表

附件2青海师范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中心明细表

附件3校级本科教学实验室基本明细表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61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