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保障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查找堵塞安全漏洞,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秩序,保障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在开课前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培训,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和实验室财产安全。

二、各学院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准人制度,做好学生的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做到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

三、各学院做好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的普查、档案登记、定期安全检查、定期检修、人员培训及按期送检工作,并做好相关资料及记录的整理归档工作。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5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