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期末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各学院:

本学期临近结束,现就学期末实验室相关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本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设的教学实验课程任务,做好学期低值易耗品的采购申报工作。

二、各学院利用学期末教学实验室停课期间开展实验仪器设备检修、保养与维护、调试等工作,确保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并根据检修情况,将实验室需要维修的设备进行统计(附设备清单),经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于202019日前报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郭幼敬  联系电话:5207152)。

三、各学院做好本学期教学实验室在教学、实验运行过程中各种文档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四、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场地的安全检查工作,将未用完的危化品及时办好入库交接手续;整理实验室,做好安全隐患的检查、排除、记录工作。

特此通知!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19123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