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及场馆管理工作简报(二)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召开学校教室多媒体投影

采购方案现场论证会

1028日下午,公共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青海师范大学教室多媒体投影采购方案现场论证会,校领导许存宁、冶成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目前学校教室多媒体投影不清晰、部分投影设备老化的问题,采取现场观摩评比的方式,对安装的5个不同品牌的投影仪进行了比对论证。

与会人员从投影亮度、光源及显示技术、投影亮度、清晰度、操作功能特性等指标进行认真比对评比,最后综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经过评比拟确定采购方案的品牌投影。

会议要求公共资源管理中心根据现有经费投入,精打细算,认真核实参数配置,细化购置方案,合理使用专项经费。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1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