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应急厅一行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专题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联合应急厅相关专家一行来我校就实验室危化品管理进行专题调研。会议由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主任马建滨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出席,相关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会。

    许存宁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党政班子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并对今后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方面进一步强化等做了要求。

    会上马建滨主任根据本次调研内容,对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的14个方面做了客观详细的汇报。调研组组长詹洁副主任在会上首先肯定了我校危化品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危化品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现场与有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与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今后我们要切实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提升业务能力,时刻保持高度责任心,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4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