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工作简报(九)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我校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2020914日上午,许存宁副校长深入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危化品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在危化品库,许存宁副校长实地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双人双锁的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安全柜的到货及安装、视频监控的安装、危险气体监测系统的安装、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危险废弃物的回收及处置、危险化学品的上架等情况。

许存宁副校长在检查时强调,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和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和危化品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的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安全规范,确保实验室和危化品库房的安全,为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914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