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工作简报(二)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管理,确保学校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及实验室安全,充分学习兄弟院校实验室管理经验,2020512日下午,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周富强主任带领实验室管理科管理人员和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实验管理人员一行前往青海大学实验室设备管理处进行考察学习。青海大学实验设备管理处杨德嵩处长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主持召开了交流会。

交流会议上杨德嵩处长就青海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职责、人员职能、科室划分、实验室日常运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了青海大学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上的要点和经验。随后两校参会人员对实验室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对青海大学实验室危化品库房进行现了场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校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51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