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工作简报(三)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2020610日上午九点,公共资源管理中心邀请了江苏埃德伯格电气有限公司ENS工程师李一凡硕士,对我校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了以“危化品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培训。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及物电学院相关参加本次的培训讲座。

培训上会上李一凡硕士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和使用,危险废弃物的回收及处置,特种设备使用管理,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同时各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就实验室危化品等安全管理问题与李一凡硕士进行现场咨询及交流。

通过本次的培训提高了我校实验技术人员安全意识和专业素养,为我校的实验的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20206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中心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